厅领导为省直单位军转干部综合培训班学员授课辅导

发布时间:2019-01-09 12: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退役军人事务厅

1月8日上午,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为2018年度省直单位军转干部综合培训班学员授课辅导,450余名即将进入驻宁部省属单位的军队转业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张宝娟厅长以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启新程为主题,与大家一同回望了建国70年来国家军转安置工作走过的辉煌历程,回顾了我省转业干部安置工作的主要做法;围绕转折点认清自我,与大家一同展望美好未来;围绕新起点成就自我,与大家共同探讨如何展现完美人生。

张宝娟厅长勉励即将进上新岗位的转业干部,找回“新兵”姿态,在“荣誉归零”中强基;常怀“学生”心态,在加强学习中提高;不失“军人”自信,在发挥特长中立身;强化“公仆”意识,在为人民服务中树形,尽快实现身份转变、角色转换、人生转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