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京地区军转干部双向选择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16 11: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15日,2019年南京地区军队转业干部双向选择洽谈会在南京新庄国展中心召开,300余家接收单位和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及家属共计3000余人参会。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南京市委市政府、南京市警备区等部门有关领导赴现场巡视。

双选会上,用人单位的工作人员全部提前到达所在展位,热情接待军队转业干部,主动介绍本单位情况和岗位性质,接收军转干部简历。军转干部也积极主动与用人单位对接,选择心仪岗位,会场气氛热烈。

南京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军转安置工作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心,提高政治站位。要求各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和使命担当,弘扬南京“双拥”模范城的优良传统,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支持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确保中央决策部署的顺利实施。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政策精神,切实做好全市军转安置工作,南京市继续采取“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安置模式,为军转干部打造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的平台,形成公开、公平、公正的“阳光安置”工作机制,9月底发出提前双选进公安系统的军转干部报到通知。下一步,职能部门将继续加强对安置工作的监督协调,把控时间节奏,确保按期完成今年军转安置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