厅领导赴常州、镇江检查调研退役军人相关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8 17: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15-17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带队赴常州、镇江,围绕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双拥共建以及重点工作进展等开展检查调研。

在常州市,检查调研组听取了常州市委关于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情况介绍,与常州市委书记汪泉等党政领导进行了座谈。检查调研组还现场察看了新北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钟楼区新闸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常州市退役军人教育基地和云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并听取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汇报。

张宝娟厅长充分肯定了常州市退役军人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张宝娟厅长指出,要抓基层、建体系,进一步完善工作制度,规范工作流程,健全运行机制;要抓重点、出亮点,全力做好移交安置和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等重点工作,结合已有优势打造亮点;要抓培训、强队伍,结合“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大培训”活动,提振工作队伍的精气神,大力提升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能力。

在镇江市,张宝娟厅长一行先后到镇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镇江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惠龙易通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等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张宝娟厅长强调,要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着重抓好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接续、2019年度移交安置和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等工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和荣誉感。要持续加强退役军人工作系统干部队伍建设,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提供坚实保障。

厅办公室、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就业创业处、人事教育处和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