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8 10: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11月25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对全厅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提出要求。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主持会议,厅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和驻宁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宝娟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退役军人事务部和江苏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通知要求,组织学习了中央宣讲团在我省举办的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及省委书记娄勤俭在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

张宝娟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非凡意义。

张宝娟书记强调,全厅各级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要对照肩负职责使命,结合贯彻落实中央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有机结合,通过多种形式,引导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智慧和力量,全力推进我省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二是要适应国家现代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新要求,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理念、能力素质,不断强化制度意识,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工作队伍。三是要进一步用先进理论指导实践。学习梳理《决定》中与退役军人工作有关的要求,健全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和各项制度,以全会精神指导推动全省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还就贯彻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决策部署,研究探讨我省落实清单和具体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