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党组成员赵世勇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

发布时间:2019-12-10 17:5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2月9日,省政府党组成员赵世勇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赵世勇一行首先来到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察看了服务中心软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来访情况,充分肯定了厅领导班子成员定期接访、厅机关全员接访机制,以及推动各级领导干部主动接访下访等做法。

在听取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情况汇报后,赵世勇指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一年来实现良好开局,党对退役军人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体系建设成效明显、重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特色工作亮点众多,工作成效值得充分肯定。赵世勇强调,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有力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扎实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谋发展,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参加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汇报有关工作,副厅长徐卫、陈旭陪同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