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12-25 17:3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2月24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传达学习全国退役军人事务厅(局)长会议精神。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同志传达了孙绍骋部长、钱锋副部长讲话。

张宝娟围绕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谈了对会议精神的理解,指出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的组建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成果,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和重要课题。对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组建以来围绕打基础、攻难题、造氛围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对下一步围绕建格局、优体制、强基础、提能力、编规划推进退役军人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出席会议,厅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