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举行纪念英雄烈士公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0 08:5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

3月19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会同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江宁区土桥烈士陵园举行纪念英雄烈士公祭活动,厅长张宝娟出席活动。公祭活动由副厅长徐卫主持。

活动开始时,全场高唱国歌。少先队员代表宣读祭文,追忆先烈英勇事迹、缅怀先烈丰功伟绩;齐声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表达传承革命精神和“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的意愿。

活动中,礼兵在《献花曲》激昂深情的旋律中抬起花篮,缓步前进,将花篮整齐排列在纪念碑基座前,张宝娟厅长等为烈士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共同瞻仰烈士墓,表达崇敬之情。

公祭活动前,张宝娟厅长看望慰问了部分烈士遗属,并向他们发放慰问金。

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机关干部代表、部队官兵代表、烈士遗属代表及少先队员代表等200余人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