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报道

【新华日报】我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换发光荣牌

发布时间:2019-05-15 14:32浏览次数:

本报讯 5月15日下午,江苏省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换发光荣牌仪式在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举行。副省长费高云出席仪式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为全国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军人和烈属、军属的高度重视和关爱关怀。从2017年起,我省率先发放光荣牌200多万块,在全社会营造尊崇军人职业的浓厚氛围。此次按照国务院部署,我省换发全国统一样式的“光荣之家”牌匾,落款由县(市、区)党委政府,变更为省级人民政府,为光荣牌赋予更加鲜明的特点和意义。费高云强调,各级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创新方式方法,以简朴、庄重、热烈的仪式映衬光荣牌承载的荣誉;要为军人家庭多做实事、多办好事,以务实的举措和丰硕的成效增添光荣牌的“含金量”;要广泛宣传党和政府的优抚褒扬政策,及时报道优秀退役军人和烈属、军属的先进事迹,提升光荣牌的“知名度”。

仪式结束后,费高云一行来到一户退役军人家庭,为其悬挂“光荣之家”牌匾。省军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南京市政府、南京警备区、鼓楼区政府有关领导和部分驻宁官兵、退役军人、优抚对象代表等参加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