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举行江苏省授予南京新百优秀“退役军人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30 16:2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5月30日上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授予南京新百优秀“退役军人之家”揭牌仪式。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张宝娟,省总工会教育科技工会主席寇芳出席活动。

活动中,张宝娟厅长一行参观了新百荣誉陈列室,了解了南京新百“退役军人之家”的建设情况。

张宝娟厅长充分肯定了南京新百在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她指出,南京新百建店67年来,党委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先后安置和吸纳近千名退役军人就业,保障了他们的福利待遇;积极打造的“退役军人之家”既有时代气息、又有兵的味道、也有家的温暖。她表示,希望南京新百以此次揭牌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充分发挥党建工作优势、发扬关爱退役军人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退役军人党性观念,为退役军人干事创业提供广阔舞台,以更高标准抓好“退役军人之家”建设,为做好全省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省总工会联合下发通知,号召全省企业单位广泛开展优秀“退役军人之家”建设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方力量,共同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氛围。

作为全省首家获得优秀“退役军人之家”的企业,南京新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认真落实国家政策规定,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和福利待遇。党委领导高度重视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打造“退役军人之家”,坚持用党建工作的创新成果,团结凝聚广大退役军人,引领他们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建立民兵应急保障排、义务消防队、志愿服务队、学雷锋小分队等形式,组织退役军人开展感恩回报社会等活动;通过设立关爱基金、开展丰富多彩文化活动,把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让他们真实感受到党的关怀、组织的温暖和社会的尊崇。始终把退役军人作为宝贵的人才资源,积极为他们干事创业搭建舞台,开拓成长空间,让他们施展才华、实现人生梦想。目前,退役军人已成为南京新百集团发展的生力军。在岗的退役军人中,有19人走上了中层以上领导岗位,建店以来涌现出来的25名市级以上劳动模范中,有3位是退役军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