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6-13 19: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机关党委

6月12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部署要求,对厅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厅党组书记、厅长、厅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宝娟做动员讲话,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秦景安出席会议并提出要求,副厅长徐卫主持会议。 

张宝娟书记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全面贯彻思想建党、理论强党要求,推动厅机关、直属单位党员干部学习新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就是要着力检查厅机关、直属单位落实厅党组要求的力度够不够、效果好不好,着力解决思想不纯、政治不纯、组织不纯、作风不纯的问题,着力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就是要引导全厅党员干部自觉把“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植根在灵魂中,落实到行动上,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张宝娟书记强调,在这次主题教育中,全体党员干部要解放思想,将学深悟透新思想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紧密结合起来,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要锤炼党性,在学习“周恩来精神”、学习“守岛英雄”王继才、老英雄张富清等活动中接受思想政治洗礼;要扛起责任,立足岗位实际,干事创业敢担当;要强化作风,自觉站稳群众立场,发自内心把退役军人需求放在心上;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以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来维护和展现我厅良好形象。

张宝娟书记要求,要创新落实主题教育。一是要坚持原原本本学原著悟原理,通过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四重四亮”活动,不断加深对新思想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和把握。二是要结合厅系统开展的“大走访、大调研、大落实、大培训”活动和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工作,做好调查研究,领导班子成员要在学习调研基础上讲好专题党课。三是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修正错误,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找深,明确努力方向。四是要按照“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治理。

张宝娟书记最后号召全厅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省委巡回指导组指导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务实的作风举措,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秦景安组长在讲话中指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力聚焦“五深入五确保”工作目标,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力求基础工作不漏项、规定工作不缺项、创新工作选好项。同时要求学习教育要真学实学,调查研究要摸透实情,检视问题要深刻见底,整改落实要集中攻坚,要以好作风好方法推动主题教育取得过硬成果。

省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贞强和指导组其他成员,驻省民政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韩伟华,厅领导班子成员,厅机关全体党员和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