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钟楼区开展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0-10-16 19:5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促进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提高自身就业创业能力,积极推动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10月14日上午,常州市钟楼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勉励广大的退役士兵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执行适应性培训的各项规章制度,对培训内容要做好消化和积累,保持在部队爱军习武的学习态度,做到学以致用,争取快速适应社会,提高就业创业的能力,早日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10天,共计80个学时,有140多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课程涵盖了思想政治教育、法律法规、就业创业培训、职业生涯规划、心理调适引导等。培训期间,钟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安排专人进行全程跟班跟训服务,让广大退役士兵更好地安心学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