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新北区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3:2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服务工作,搭建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之间供需交流平台,10月16日上午,常州市新北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新北区人武部、新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北区人力资源开发中心及新北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联合举办“退役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现场共有700余名退役军人参加招聘,最终342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招聘会启动前,通过常州晚报、微信公众号及张贴公告的形式进行多渠道宣传发动,得到用工单位的积极响应,共有80家单位报名参加,提供的401个岗位涵盖了机械、电子、物流、物业管理等多个领域,需求人才数达1882个。

招聘会还采用线上直播招聘的形式,现场邀请中简科技、星宇车灯、第四无线电厂、澳弘电子、伟泰科技、常居地产等企业参加直播,通过直播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和相关岗位的薪资福利等,不能现场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士兵可以通过直播了解企业招聘情况,感受现场氛围。

除了现场招聘会的形式外,新北区的退役军人还可通过各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的退役军人就业超市获取招聘信息和投送求职简历,同时也能通过微信公众号“新北老兵”查看招聘信息,并进行求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