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厅领导看望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江苏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0-11-10 20: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11月10日-12日,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州决赛,江苏共5个项目入围。10日下午,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陈旭一行专程赴广州,看望正在紧张备战全国决赛的江苏代表团。

陈旭详细了解了比赛规则和备赛情况,对各个单位、团体为大赛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陈旭勉励大赛江苏代表团要调好状态、放平心态、增强信心,把大赛当作交流展示平台,充分发扬江苏退役军人的创新精神,彰显江苏退役军人的时代风采;要严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按照大赛要求有条不紊做好各项工作,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江苏退役军人良好形象。

为组织好全国大赛,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从首届江苏省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的获奖项目中选择5个优秀项目参赛,项目类型覆盖了全国大赛的全部5个赛道。赛前,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还组织了两次集中培训,对参赛项目进行全面细致的辅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