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鼓楼区举办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9: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9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区委党校,举办2020年度自主就业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开班动员会,2020年秋季返乡的200余名退役士兵共统一着装,佩带“光荣退伍、欢迎返回家乡”绶带,参加欢迎仪式和开班动员。

本次适应性培训为期5天,设置了退役士兵接收安置和免费教育培训政策、非南京籍退役士兵落户和定向招聘政策、南京市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现状和对策分析及社会保险和就业创业政策解读等课程,并专门设置《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以及心理健康与心理调试、意识形态工作、新中国史3个专题讲座。培训还将组织学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办企业实训,培训结束后将举办第二届百城联动暨鼓楼区退役军人和军嫂专场招聘会。

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对全体退役士兵返乡表示欢迎,并勉励大家要以满腔的热情主动参加培训,以优良的作风保证学习成效,以务实的心态全面就业创业,以严格的约束积极融入社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