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泗洪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20:0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全面落实《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规范》要求,推动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建设,夯实基层基础,11月10日,泗洪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观摩推进会,部署安排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再上新台阶。全县19个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和1名业务人员参加了观摩推进会。

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临淮镇、龙集镇、朱湖镇、大楼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和邱台村、龙南居委会退役军人服务站,实地查看办公场所和人员、设施配备及制度建设情况,现场感受服务阵地政治文化建设氛围,仔细查阅了相关工作台账,听取了观摩点工作介绍,全面了解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成效。

观摩结束后,组织了培训会,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工作规范》的相关内容进行解读,对乡村两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的主要内容、建设标准和工作台账建设等进行业务培训。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要对照《工作规范》找差距、查不足,学习借鉴,启发思路,着力加强机构建设、队伍建设、能力建设和政治文化环境建设,压实工作责任,做细做实各项服务保障功能,努力为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