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拥军褒扬工作政策培训班在南京举办

发布时间:2020-11-13 20: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拥军褒扬处

为全面推进新时代拥军褒扬工作,提高我省褒扬纪念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水平,11月11日-13日,全省拥军褒扬工作政策培训班在南京举办。培训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主持,退役军人事务部褒扬纪念司副司长袁英敏、拥军优抚司双拥处处长辛江等应邀授课。各设区市、县(市、区)从事褒扬纪念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介绍了我国褒扬纪念工作历史沿革及发展方向、近年来的烈士褒扬纪念工作和新时代双拥工作等,并针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困惑难题进行解答,指导学员如何做好新时代双拥褒扬纪念工作。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内容全面、形式多样,开拓了眼界,打开了思路。今后要将此次培训的所学所思所悟与工作实际相联系、与自身岗位相联系,真正学以致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