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沭阳县举办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3 20:3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3日上午,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沭阳县经开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暨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活动以"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为主题,精心组织20余家优质企业入场招聘,提供销售、管理、生产、仓储、运输等各类就业岗位700余个岗位,薪酬月薪普遍集中在3500-8000元。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招聘方设立了宣传展板和咨询台,同时向过往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介绍福利待遇等信息来吸引“千里马”。广大求职者或详细咨询或认真填写信息表,寻找着心仪的工作岗位。本次活动共吸引500余名求职者咨询和报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近200人,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为确保招聘会取得实效,沭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提前准备、广泛宣传、精心组织。前期主动对接沭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沭阳县经开区,积极采集岗位;并广泛宣传发动,动员乡镇、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力量,通过新媒体渠道及时推送招聘会信息,最大范围的宣传动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