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30家商户加入“常军优服”

发布时间:2020-11-13 20: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2020年湖塘镇“常军优服”常州市武进区退役军人服务驿站集中授牌仪式举行,为该镇初饭、吉米的厨房等30家商户集中授牌。

退役军人可凭有效证件在这30家退役军人服务驿站享受优先购买特权或特有折扣。此外,武进吾悦广场也积极配合“退役军人服务驿站”建设,结合商场的“囤货节”,为退役军人提供5折优惠团购、“一元购”等相关福利。

“常军优服”是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常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联合常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常州城建集团公司共同开发常的服务平台,依托“我的常州”APP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互联网+大数据+精准服务”,已经在全市各退役军人信息采集点登记、核实身份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都可凭有效证件享受相关优先优惠措施和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