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退役军人局举办“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8:4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2日上午,无锡市退役军人局举办“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党建品牌发布会,局机关2个党支部和直属单位10个党支部分别对各自党建品牌内涵、特色亮点、品牌效应进行展示发布。

今年以来,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围绕“一年起好步、两年出成效、三年高质量”的创建规划,紧扣中心工作任务,夯实基层党建基础,着力提升基层组织力,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各基层党组织“一支部一特色、一支部一品牌”创建工作全面铺开、有序推进。

经过一年的努力,党建品牌创建初见成效、百花齐放,培育打造了一大批聚焦主业、富有特色、生命力强的党建品牌:局机关支部立足为军服务,探索“党建联盟优+”模式,打好机关党建主动仗;市革命烈士陵园党支部“太湖丰碑”品牌,创新“云祭扫”平台、培育社区红色讲解员,进一步褒扬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军供站聚力“心+勤”党支部建设,强化军地协作,当好“后勤兵”,为无锡市双拥模范城创建贡献应有力量;军休服务管理机构“和谐八一,幸福九九”等品牌,树立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尽心竭力为军队离退休干部服务。党建品牌创建业已成为党的建设的重要载体和有力抓手,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更加凸显,营造了鼓励创新、争创品牌的党建工作氛围。

下一步,无锡市退役军人局将着力在创新党建工作体系上谋思路,在提升品牌文化软实力上出新招,在服务退役军人工作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力争以党建品牌创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以党建高质量促进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