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媒体报道

【人民日报客户端】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江苏武警某支队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11-16 18:2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强军地党建交流,6月13日,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走进江苏武警某支队,感受军营文化,学习新时代革命军人的使命意识和优良作风。

中心一行先后参观了支队警史馆、荣誉墙,观看了支队建设纪录片,深入了解该支队组建以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反恐处突、应急处理、为民服务等方面作出的贡献;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与心得;观摩了军事技能演习、部队规范化内务管理展示,零距离、全方位地体验军营生活。通过这次参观与交流,大家不但对军队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系统性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更是在武警官兵的身上感受到了军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下一步,服务中心党支部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增强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作风踏实做好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