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发布时间:2020-11-17 17:3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6日上午,宿迁市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

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对《退役军人保障法》出台的时代背景、亮点举措、重要意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组织发动全区退役军人事务条线做好《退役军人保障法》学习进行专项部署。

会议指出,要以学促思,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全文,把问题收集、矛盾化解、整改落实贯穿法律学习全过程,准确把握法律精神实质。要广泛参与,根据自身职能,思考落实过程中的成效并开展讨论,做好各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的教育培训。要学以致用,突出把握广大退役军人军属所关注的移交安置、教育培训、就业创业、抚恤优待、褒扬激励、困难救助等重点领域工作,按照法律要求做好分类保障。

下一步,宿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组织学习研究《退役军人保障法》相关内容,明确各项职责任务,探索建立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新机制,以用情用心服务退役军人为目标,努力开创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