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锡山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2 15: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无锡市锡山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返乡欢迎大会暨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


会上,锡山区人武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光荣返乡的120多名退役士兵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对退役士兵们为国防建设和强军事业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为锡山子弟兵在部队展现的良好形象和立功表现表示了高度赞扬,并希望大家不忘军人本色,努力在美丽锡山建设中再立新功。

当天还对“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士兵”进行了表彰。“最美退役军人”和“优秀退役士兵”代表的发言生动讲述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训练感悟和工作业绩。返乡的退役士兵听后纷纷表示,将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发扬军人风采,顽强拼搏。

当天还举行了适应性培训开班仪式,锡山区退役军人局负责同志作开班动员,勉励退役士兵虚心学习、练好本领,积极转变角色,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在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中奋发向上,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此次培训为期2天,旨在帮助退役士兵尽快适应社会、融入社会。课程内容包括政治经济形势、退役军人法律法规、就业创业政策和心理调适等。

培训中,还安排了退役士兵专场招聘会,区内华能电缆、台铃等20多家骨干企业将提供100多个岗位,为退役士兵实现抱负、施展才能提供多样化的选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