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2020年度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0-11-02 16:2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全体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将在市委党校集中进行为期这一周的封闭式岗前适应性培训。

此次培训按照实现角色转换、更新知识结构、提高适岗能力的总体要求,着重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学员积累理论知识,提高党性修养,了解政策法规,增进市情研究打下一定的基础。培训中还安排了新公务员法的学习和解读、机关工作六法专题、连云港市市情介绍、自贸试验区与连云港高质发展等专题,以及现场教学等内容。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向全体学员通报了年度军转安置情况,并勉励参训学员要调整心态,转换角色。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和积极健康的精神状态,勇于自我“归零”,重新站上新的起跑线;继续保持军人的品格、军人的精神、军人的作风,以全新的战斗姿态开始新的征程,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养成持之以恒、坚持不懈的学习习惯,加强理论学习、业务学习,加强调查研究,善于总结工作经验。要严于律己,遵章守纪。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自觉服从班主任和授课老师的管理;严格按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