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天宁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

发布时间:2020-11-02 17: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常州市天宁区举办2020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

天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参加培训的各位退役士兵学员致以良好的祝愿,并勉励广大退役士兵,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搞好退役士兵培训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学习效果,凸显退役士兵就业培训的有效性;要加强教学管理,充分认识搞好退役士兵就业培训的实用性,要开好头,起好步,体现退役军人的正能量影响力和表率作用。

为做好此次培训,天宁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成立了项目工作领导小组,明确教学管理和后勤保障工作,并为学员购买培训期间的短期意外保险。此次培训周期10天,共计80课时,共有130余名退役士兵参加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职场规划和企业运行等政策法规知识,各类办公软件工具使用,红色教育基地参观见学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