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成功举办退役军人安置就业工作业务人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7:3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准确把握考核要求,切实做好绩效评价考核工作,近日,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全市退役军人绩效评价考核业务学习培训班。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江北新区卫生健康和民政局退役军人事务办分管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约50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移交安置处和就业创业处相关负责同志授课,介绍当前移交安置工作和就业创业工作的基本情况、今后工作的目标愿景,解读退役军人工作绩效评价考核中的考核方法,并与业务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要求,各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要认真领会本次培训的核心要义,切实提高认识、激发做好高质量考核工作的内生动力,积极主动作为、增强做好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的信心,紧扣时间节点、加强迎接高质量考核工作推进力度,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考核中争先进位、争取佳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