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丰县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02 17: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丰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近日,丰县人民政府、退役军人事务局等一行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今年92高龄的孙传信老人家住中阳里街道和丰园社区。1951年12月,年仅22岁的孙传信身着戎装,和战友们一道踏上了入朝作战的征程。在由两根粗钢丝作牵引上铺木板的简易桥上,冒着敌人的炮火,跑步跨过了鸭绿江。1953年10月,孙传信随队回国,后随部队驻扎滁州,1956年2月复员。

慰问组来到他家后,为他配挂“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了老人现在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孙传信老人高兴地说:“感谢各级组织的关心关爱,我现在身体很好,日子过的很开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