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鼓楼区组织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送岗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8:12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9日上午,南京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集中送岗会,区国资办、南京下关滨江开发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南京模范路科技创新园区有限公司、南京市鼓楼国有资产投资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送岗会。

会上,介绍了退役士兵的基本情况,解读了接收、上岗、待遇等相关政策要求。鼓楼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国有企业继续发挥工作优势,传递关怀、凝聚力量,让退役士兵尽快融入到工作中,努力创造退役士兵实现自我价值的良好平台。鼓楼区国资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安置好工作岗位,营造良好环境,做好适应性培训,让退役士兵尽快投身地方建设,实现自我价值。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