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宿迁市举办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2 18:2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戎归西楚,就业起航”——宿迁市2020年秋季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宿迁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招聘活动共吸引了线上、线下1200余名退役军人及军属参加,32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为确保招聘岗位质量,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开展退役士兵返乡报到、适应性培训等工作的同时,广泛调查收集退役军人就业意向,并结合退役军人就业特点,从报名的130余家用人单位中筛选出94家优质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包括销售代表、电商运营、机械加工、工程技术、行政管理、保安队长、专职消防员、军训教官、海员、驾驶员等就业岗位2100个,月薪从4000元到10000元不等。

为了让更多未到达现场的求职者了解参与此次招聘会,活动采取全时段线上直播形式,龙恒新能源、韩电电器、联合水务、北斗星通等10家优质企业上线直播宣讲,586人参与了直播互动,150余人表明就业意向。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成果展示区、就业创业典型宣传区以及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台,为退役军人答疑解惑,并发放各类宣传手册单页400余份;宿迁职业技术学院、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介绍了退役士兵高职扩招、免费提升学历等相关政策。

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工作,活动结束后,还将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把就业岗位全部纳入到“宿迁市退役军人网上招聘平台”,供有求职意愿的退役军人随时查看。在宿迁市人力资源市场每周六常态化的招聘活动现场,还将开设退役军人招聘专区,供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现场对接面试。

下一步,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跟踪退役军人就业需求,多方联系优质企业,通过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岗位推送等方式为退役军人就业提供精准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