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厅内信息

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20 18:15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办公室(政策法规处)

11月17日-18日,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指示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交流经验做法,研究部署当前工作。各设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有关业务处室负责同志,厅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副厅长徐卫、夏春青、陈旭出席会议。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党组书记、厅长谢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谢晓军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各地各部门统筹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疫情防控,扎实推进退役军人工作和服务体系建设,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大力营造尊崇氛围,全省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进展。

谢晓军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贯彻到退役军人工作各个环节和全部过程,推动全省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扎实做好年度工作收官,对今年的移交安置工作进行“回头看”,统筹新一轮省级双拥模范城(县)创建,推进退役军人信息化建设,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落实帮扶援助和走访慰问;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新要求,结合实际,超前思考,谋划2021年工作,科学编制“十四五”退役军人服务和保障规划;要建实服务体系,巩固“五有”要求,落实《江苏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工作规范》,打牢基层服务站点实体运行根基,把工作重心加快转移到实实在在的服务保障上去;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应有贡献;要狠抓作风建设,按照“快、准、细,严、实、廉”的要求,力戒形式主义,培养过硬作风,树立良好形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