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全省各地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18: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淮安市、盐城市,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工作,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平台,实现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近日,全省各地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活动。

淮安

近日,淮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举办“金秋招聘月”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场,淮安全市7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了经营管理、销售研发、一线操作、消防保安等岗位2000个,进场求职退役军人230余人,40余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南京市鼓楼区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举办第二届百城联动暨2020年度鼓楼区退役军人及军嫂专场招聘会。活动联合了3家鼓楼区退役军人安置就业战略合作企业以及40家重要企业参加,为退役军人和军嫂提供了安防员、特卫队员等800多个岗位。当天,320余名退役军人和军嫂参加招聘,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60余人。

盐城市盐都区

近日,盐城市盐都区举办2020年金秋招聘月暨退役军人(军属)专场招聘会,来自智能装备、汽车配件、电子科技等行业的50多家企业(单位)入场招聘,提供了质量工程师、生产主管、市场部经理等700多个岗位。此次招聘会共有180多名退役军人参加,50多名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