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成立双拥关爱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8: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19日下午,无锡市惠山区召开双拥关爱协会成立大会暨一届一次会员大会。

会议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选举办法等规章,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和协会主要负责人。无锡市双拥办和惠山区双拥办领导为协会揭牌,并颁发协会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副会长单位牌匾和顾问聘书。

此次成立的双拥关爱协会,得到了无锡市双拥办、惠山区民政局和30家怀有军人情结、富有善心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推动形成了“三驾马车”齐驱的双拥新格局。下一步,惠山区双拥关爱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国拥军和关心关爱活动,努力为部队练兵打仗、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解难帮困办好事、做实事,在全区营造崇军、爱军、拥军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