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赴陕西省略阳县开展帮扶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4 20: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助力略阳脱贫攻坚,11月19日,海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阳光嘉园物业管理公司“退役军人之家”部分同志,赴陕西省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帮扶共建活动,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吗,略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略阳县情概况和全县退役军人事务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就两地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在挖掘、整理、编撰抗美援朝入朝作战老战士先进事迹,支持略阳建立、改造红军长征纪念亭、碑革命遗迹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共建意向。

当天,还举行了共建捐赠仪式,开展了“拥抱老兵”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阳光嘉园物业管理公司“退役军人之家”负责人向略阳县部分困难退役军人送上慰问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