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图片新闻

常正国副部长调研江苏退役军人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5 20: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厅就业创业处

11月23日-25日,退役军人事务部副部长常正国带队到江苏调研。副省长赵世勇、省政府副秘书长诸纪录参加有关活动,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谢晓军、南京市和扬州市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云创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扬州智谷科技综合体创业园、扬州瘦西湖风景区管理处“退役军人之家”、江苏旅游职业学院、仪征市新集镇东升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仪征市新集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瞻仰了扬州市革命烈士陵园。

调研组在扬州召开座谈会,与部分退役军人代表和有关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深入调研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政策落实及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详细了解退役军人在就业创业及在教育培训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帮助解决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

常正国副部长对江苏退役军人工作特别是就业创业和教育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江苏立足新形势,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要求,创新举措,狠抓落实,推动江苏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要认真总结有关做法,为全国提供更多经验,树立更多典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