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通市通州区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19: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通市通州区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区委、区政府、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等有关同志微20位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代表颁发纪念章。

颁章仪式在全场庄重奏唱国歌声中开始,与会人员一一为抗美援朝老战士佩挂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少先队员为老战士系红领巾并行少先队礼。

通州区副区长樊小燕在讲话中指出,们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就是为了向保家卫国、抵抗侵略作出贡献的老战士们表达最诚挚的敬意,就是要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树立铭记历史、崇尚英雄、关爱功臣的良好风尚。我们要永远铭记老战士们舍生忘死、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好老战士们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强富美高”新通州再续新篇。

老战士代表高雨田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崇高荣誉,感谢党和政府的培养和关爱,表示将珍惜荣誉,不忘党的恩情,不丢好的传统,在有生之年力所能及做点有意义的事,发挥好正能量,让抗美援朝精神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