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举办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3 19:2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落实“六保”“六稳”工作要求,营造关爱退役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关心、关注退役军人就业工作,为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近日,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社局等举办盐城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吸引1000余位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进场应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00余人次。

活动前,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征集盐城市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岗位的函》,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响应。盐城市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根据报名情况,结合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需求特点,精心筛选了兴业银行盐城分行、盐城师范学院远程教育部、人保盐城分公司、中鼎建材、久飞智能、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等13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优质岗位近1400个,涵盖交通运输、电商运营、货物仓储、房产建筑、行政管理、机械加工等多个行业,既有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也有管理岗位、创新研发岗位,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就业和择业提供了充足的选择机会。

本次招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网络招聘会同步进行,应聘者可以通过线上渠道现场面试洽谈。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在招聘会现场设立政策宣传和政策咨询服务区,安排相关就业创业和盐城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为前来求职应聘的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教育培训、金融支持、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服务等政策咨询,为广大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提供贴心、便捷、高效、全方位的就业创业服务;也为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送政策,让用人单位详细了解退役军人相关的就业优惠政策,鼓励用人单位积极招录退役军人。当天,现场咨询600余人次。

下一步,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并将继续着眼新形势、新要求,持续开展退役军人跟踪服务,对参会企业和现场求职者们进行回访,为退役军人就业搭建良好的桥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不断创新方式方法,以更宽的思路、更实的举措,在为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搭建更广阔就业平台的同时助力企业发展,更好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全面提升退役军人荣誉感、获得感、归属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