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扬州市集中发放“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20-11-03 19:4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0月25日,扬州市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发放仪式暨戎耀今生书画摄影展。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部分志愿军老战士发放了纪念章。

活动中,来自全市各地的数十位志愿军老战士代表身着旧军装。当纪念章挂在胸前,他们看了又看,擦了又擦。来自江都的高松山,今年已经92岁,身体依然硬朗。他特地穿上了志愿军军服,雄赳赳,气昂昂。当纪念章挂在他胸前时,老人坚毅的脸上闪过幸福的微笑。

老战士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给予的关心和爱护,抗美援朝的胜利,换来了家国安宁,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的骨气和血性。

下一步,扬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和弘扬抗美援朝精神,努力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的浓厚氛围。

当天,戎耀今生书画摄影展揭幕,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创作的近百幅作品从不同角度再现了从军经历,抒发了人生豪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