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栖霞区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3 19: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日,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2020年度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班暨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上午9时,栖霞区副区长袁文峰和南京市十月军校校长姚贤清共同为“南京市栖霞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教育基地”揭牌,栖霞区首个专门服务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的阵地正式开始运行。

揭牌仪式后,栖霞区2020年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班为期五天,将重点围绕南京经济与就业形势、金融知识政策、劳动法律问题解释等方面进行培训,并组织参观栖霞区就业创业基地和送岗位进课堂专场招聘会。通过培训,促使退役军人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军人本色,强化法律意识、了解就业形势、明确发展方向、转变就业观念,实现由部队建设主力军向地方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为栖霞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