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大丰区、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共建协议

发布时间:2020-11-06 21: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昆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签订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创新创优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双方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创新创优、协同发展的原则,表示将进一步密切两地沟通联系,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方面,推荐素质高、能力强、专业对口的大丰退役军人到昆山就业,做到优岗优先。双方还明确围绕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烈士褒扬纪念、人才培养、信息化建设等9个方面深化合作。

双方一致表示,此次共建协议的签订意义重大。双方将坚持以退役军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发挥各自优势,将共建工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大丰、昆山两地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两地退役军人提供更好、更优、更满意的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