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领导走访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

发布时间:2020-11-06 22:0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连云港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项雪龙,市长方伟深入海州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送上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百岁老兵张克敬,20岁参军,先后经历过抗日战争、平津战役、抗美援朝等,历经枪林弹雨洗礼考验。项雪龙走进张老家中,给他送上鲜花,得知老人由子女们轮流照顾,身体状况良好,平时坚持写字、看报,项雪龙说,看到当年为革命浴血奋战的老战士健康长寿,我们感到特别欣慰。希望有关方面进一步照顾好老人的日常生活,让老革命老战士更好地安享晚年,生活甜甜蜜蜜。

在老战士田澎涛家中,方伟向老人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今年87岁的田澎涛,1951年入朝作战,停战后继续留在朝鲜参加经济恢复和建设,1955年回国。方伟对老人在战争年代不怕流血牺牲的大无畏精神表示敬意,要求有关部门用心用情照顾好抗美援朝志愿军老战士,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