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组织开展2020年度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 22:0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计划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公开选岗大会。

本次选岗大会按军转干部职级结构分为四组分别进行,会期一天。通过分组实施,依据量化积分高低顺序依次选岗的方式,结合个人专业特长、工作经历、年龄层次与生活基础设施所在区域等因素,各组别计划安置的营以下和技术职务军队转业干部通过事前拟选,均确定了适合自己的最优解选岗方案,选到了理想的安置岗位。

在选岗过程中,对选岗条件、选岗方式、安置岗位表、积分排名表等文件资料实行事前上墙公示;事中全程摄像拍照,并接受纪检监察、徐州军分区等社会各界监督,邀请各军种政治部门旁听旁证;事后核对统计,在安置部门、纪检、徐州军分区代表记录一致后签字确认,确保了选岗过程公平公正、阳光透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