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大丰区组织开展2020年转业士官安置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7:2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盐城市大丰区组织召开2020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公开选岗大会,大丰区委组织部、区纪委监委派驻组、区人社局等部门参加会议,对安置选岗全过程进行监督。

会上,宣读了2020年转业士官安置政策、选岗方案、评分标准和评分结果。本次参加积分选岗的转业士官有37名,提供了60个岗位供转业士官选择。选岗工作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按照“计分排序,依序择岗”的办法,参加选岗的转业士官根据服役表现量化评分从高到低依次选岗并当场确认签字,整个过程平稳有序。最终,37名转业士官均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对本次公开选岗表示高度的认同和感谢。

大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希望即将走进新的工作岗位的转业士官要认真学习,尽快熟悉业务,把学习贯穿到整个工作实际;要扎实工作,再创新的业绩,不断在创新中解难题、求突破、出实效;要提高认识,准确自我定位,始终保持军人本色,在经济建设的大潮中再立新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