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如东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7:3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通市、如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总结全县服务中心(站)建设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推动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再上新台阶,近日,如东县召开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

会议指出,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规范化建设与运行是完善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的关键内容,各镇(区、街道)要将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工作要求,深入开展“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不断提升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水平,切实打通服务保障退役军人“最后一公里”。

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服务站基本建设到位。各镇(区、街道)要把推进服务保障体系规范化建设与运行作为落实“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的重要内容来抓,扎实稳妥推进服务站星级创建,确保达到省级双拥模范县的创建标准。要切实强化职能意识,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从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履职能力入手,认真研究吃透服务站建设工作规范、工作指南,严格按照“五有”要求,确保编制、人员到位,全力以赴冲刺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攻坚克难的使命感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各镇(区、街道)要以学习“枫桥经验”为契机,通过荣誉激励、政治引领、政策落实、帮扶解困、走访慰问、权益维护等工作,努力提升服务保障退役军人的能力,全面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会上,新店镇介绍了全面推进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和做法。

  

    

会议期间,开展了如东县退役军人工作2020年度第二期业务培训。与会人员还集中观摩了新店镇退役军人服务站、新店镇退役军人之家和双虹桥村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运行情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