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常州市举办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专场公益招聘会暨第一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09 17:4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常州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举办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专场公益招聘会暨常州市第一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现场,共组73家企业和单位参加招聘,提供1955个就业岗位,吸引了近1200人参加招聘会,120余人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招聘会采取“现场招聘”+“网络招聘”的方式,现场的所有岗位在常州人社APP、人力资源市场网站和常州优享通服务平台同步开展网上招聘。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常州市第一批退役军人育培训实习实训示范基地的授牌仪式,常州大学、中车戚墅堰机车有限公司、今创集团等19家吸纳和推荐退役军人就业较多、热心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和就业的企业、单位被授予常州市第一批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实习实训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