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南京市玄武区组织开展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积分选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9 17: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京市玄武区召开了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积分选岗会,玄武区纪委、区人武部、区公证处等单位参加了会议,12名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一次性选岗成功。

玄武区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12名,省、市、区共提供27个单位的30个岗位,其中事业编4个岗位,央企、省市企业14个岗位,区属企业12个岗位,岗位的质量和数量较往年有很大的提升。

本次积分选岗本着 “积分选岗 阳光安置”的原则,在前期的量化评分和安置岗位双公示的基础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规范运行、全程监督、氛围良好。在选岗等待区,工作人员宣读了注意事项,介绍了选岗流程、明确了选岗要求以及其他事项。随后,12名退役士兵按照档案量化评分,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依次进入选岗区,按流程慎重选定工作岗位。

下一步,玄武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开具介绍信、督促报到、发放生活费、交接档案、社保接续等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和安置单位的对接沟通,确保安置人员妥善安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