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徐州市泉山区举办退役军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20: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徐州市泉山区举办以“稳就业、促发展”为主题2020年秋季大型招聘会,泉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会场突出位置设立退役军人招聘专区,联系邀约50家企业进场,涵盖交通、通信、餐饮、物流、文化、制造等多个领域,提供500余个岗位定向招聘退役军人。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400余名泉山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现场递交简历6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30余人。“我是今年秋季退役士兵,之前有些迷茫,不知道自己适合从事什么工作,感谢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工作人员耐心给我讲解政策,帮我分析指导,我现在应聘了一份工作,明天就可以去企业报到了。”退役军人杨琦激动地说。

活动现场还设立综合服务台,进行政策法规宣传、求职意向登记、人才招聘咨询、就业创业指导、企业洽谈对接等。当天,共张贴就业创业政策大型海报和宣传标语6幅,发放政策宣传资料4种500余份,开展政策宣讲、职业规划指导、答疑解惑80余人次,登记求职意向及创业需求信息200余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