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盐城市召开优抚工作现场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1 18:4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盐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6日,盐城市优抚工作现场推进会在盐都召开。

与会人员观摩了盐都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档案室和盐都区光荣院。档案室整洁美观、分类清晰、实用性强,光荣院功能齐全、服务便捷、特色鲜明,大家现场学习,深受启发。

观摩结束后,在盐都区尚庄镇召开会议。会议介绍了盐都区优抚工作开展情况,对2020年全市优抚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21年优抚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十四五”期间全市优抚工作初步安排作了通报。

会议指出,召开此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市优抚事业单位健康发展,规范优抚对象档案管理,切实满足重点优抚对象的现实需求。盐都、阜宁、滨海等地围绕优抚医院、光荣院建设和档案管理作了探索与实践,取得了很好成效。很多经验做法可复制、可推广,各地、各单位要以先进为榜样,结合实际,取长补短,攻坚克难,加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优抚医院、光荣院建设是部、厅统一要求,必须深化思想认识,学习相关文件,抓规划、抓落实、抓创新、抓考核,迅速打开全市优抚事业单位建设新局面。优抚对象档案管理是做好优抚工作的基础,要扎实推进“一人一档”,定目标计划、定制度责任、定考核等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做好档案管理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