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1 19:03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11月25日下午,连云港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连云港市拥军协会举行首批拥军门店授牌仪式,向26家商户授牌。

此次授牌涵盖服装、餐饮、电子产品、摄影、汽修、办公礼品等多个行业,商家代表表示将坚决履行承诺内容,诚信经营、拒绝假货;并作出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凭有效证件到店可享受折扣优惠,招聘员工优先录用退役军人等多项承诺。

连云港市拥军协会商户代表表示:“作为拥军协会的一员,加入拥军门店不仅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社会责任,今后会积极地为现役和退役军人,提供更多的优惠和最好的服务。”

下一步,连云港市拥军协会将动员更多的会员企业、商户加入拥军门店行列,形成浓厚的“民营企业齐拥军、千家万店争奉献”的拥军氛围,切实让军人军属、退役军人时时处处感受到尊崇和关爱。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