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溧阳市举办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1 19:08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常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工作安排,结合省、市对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推进要求等近期重点工作,11月26日-27日,溧阳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全市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片区培训,溧阳市7个镇(街道)、128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和老兵志愿队队员参加。‘

为期两天的培训主要围绕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规范化建设、高质量发展考核、拥军优抚、权益维护等内容展开,同时邀请了市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就下一步老兵志愿队参与基层网格化治理工作进行了专项培训。考虑到部分偏远乡镇往返不便等因素,本次培训分片区、分时间段,采取送学下乡的方式,将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最新要求、重要政策传达至基层的每个角落。

第二、三片区的培训将于12月1日至4日继续进行。骤降的温度和连日的冷雨,依旧挡不住260余名学员的浓厚学习热情。他们是来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