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0年“连惠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座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1 19:3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升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水平,激发自主择业军转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近日,连云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年度工作计划,组织开展2020年“连惠兵”自主择业军转干部服务管理座谈活动。

来自各县区的部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汇聚一堂,畅谈就业创业历程,共话未来发展前景。随后,大家还应邀参观了南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为丰富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业余文化生活,座谈活动结束后,组织开展了乒乓球友谊赛。

通过座谈交流和文体活动,进一步增进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增强了体质,培养了大家的团结意识和大局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