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地方动态

无锡市2020年第六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01 19:44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11月28日,江苏省百城联动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暨无锡市2020年第六届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全市65家用人单位参会,带来361个岗位,岗位需求总人数达2437人,企业类型涵盖国企、500强外企和优质民企,涉及服务业、科研、装备制造等20多个行业领域。现场应聘或咨询者达320余人次,其中收到简历198份,初步就业意向率达71.72%。

当日,无锡市公安局招聘展位前围满了前来求职咨询的人,无锡市公安局政治部辅助人员管理处4名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疑惑,描述工作岗位和工作内容,鼓励大家积极就业。

为实现高质量、高精准的就业,招聘会专门设置了就业指导、政策解读、电子简历自助打印等服务窗口,并组织专人对各企业成功签约退役军人,实行动态跟踪服务管理。针对目前不在无锡或者暂时没有时间参加招聘会的退役军人,设置了在线简历投递服务。求职者能够在线查看各企业岗位,一键投递简历,方便快捷。通过“互联网+精准服务”等方式,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有需求的企业和退役军人建立招工和就业档案,形成专属人群就业数据库。

今年以来,为应对疫情影响造成的就业难问题,有力有效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力度,截止目前市区两级共计开展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19场次,总计768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903个职位4120个岗位,现场参与人数6014人次,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1198人,现场还发放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宣传手册3000册。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做好全方位就业服务,力求通过鼓励创业带动就业、技能培训提升就业、精准施策帮扶就业、优化服务助推就业,让广大退役军人就业有门路、收入有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